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陳莉敏QUEENIE美容 袁彌明Erica教化妝 羽翹Ava化妝扮靚

袁彌明 - 認識維他命B3

認識維他命B3 Part 1/2


認識維他命B3 Part 2/2


實驗證明:保濕,鎖水,控油,消炎,消暗瘡,增加皮膚彈性,去紋,美去黃1 take過~
早晚于爽膚水後使用,每次半至1pump.

Synergie Skin VitaminB3 (11%Niacinamide)30ml
Synergie Skin 維他命B3精華 -30ml-

價錢 :$800

維生素B3主要有三種型態


菸鹼醯胺(niacinamide)、菸鹼酸(nicotinic acid)及 菸鹼酸酯類(nicotinate esters例如: myristoyl nicotinate或benzyl nicotinate)。

維他命B3是人體細胞氧化還原中重要的輔助因子。因此,維生素B3在人體細胞的抗氧化作用上是相當重要的一個分子成分。幫助抗氧化劑的協同作用。


維生素B3對肌膚的功效

1.菸鹼醯胺(niacinamide)可以抑制皮脂膜(sebum)的產生,影響三酸甘油酯及脂肪酸類的形成,對於粉刺的形成以及毛孔有正面改善助益的。

2.可增加表皮層障蔽脂質的形成,如神經醯胺(ceramide, 分子釘**),對皮膚的一些蛋白質(如keratin)也有增生效用,所以有助於損傷皮膚的修復,從而水分流失的情況也會有所改善,提升肌膚的保水性。這些變化也隨而增加皮膚對外在環境的防禦力,一些長期使用受到化學界面活性劑及化學溶劑(如果酸)的慢性肌膚損傷,B3 可以提供預防修復的功能,減少發炎泛紅情況。

3.抑制發炎性的細胞激素,減少肌膚的發炎反應,發炎反應是引起肌膚老化因素之一,所以B3就具有抗老化的作用了。因它能減少皮脂的生成,能減少皮膚發炎,所以在痘痘方面也有一定協助功效。

4.抑制黑色素小體(melanosome)從黑色素細胞傳送到角質細胞,減少皮膚黑色素堆積,具美白肌膚的功效。

5.防止皮膚的變黃。皮膚因蛋白質的氧化而變黃,即蛋白質糖化 (糖化作用),蛋白質與醣類間的氧化產生交連性的蛋白,這蛋白質的顏色(黃褐色),交連蛋白積聚在皮膚細胞間質的時候便形成變黃的皮膚。菸鹼醯胺有防止這種蛋白質的糖化反應的作用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