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陳莉敏QUEENIE美容 袁彌明Erica教化妝 羽翹Ava化妝扮靚

[美容] Queenie - Sculptra 液態拉皮

Liquid Facelift ---QQ's Sculptra Review 自生膠原回春


[轉載/Youtube] 錢是抗衰老的籌碼。

所以熟女愛錢是天公地義,無須羞恥的事。

無論女人的真實年齡是什麼數字,「視覺年齡」要好好管理。

年輕時,女人為悅己者容,年紀漸長,女人有經濟能力時,為己悅而容是最自在不過的了。

QQ年近四十,我不怕做「童顏老妖」,最怕做「殘顏敗犬」。

無論之前如何用心保養,仍敵不過可惡的地心引力。

拉皮手術?Oh no,老娘的皮還沒鬆到要動刀拉皮的程度,況且,現在「微整無刀醫美」當道,以後說不定有更厲害的醫學美容呢!

而且Sculptra(液態拉皮)近年在歐美大受好評,我這隻愛美白老鼠又出動了!

3D左旋乳酸(PLLA)原本是外科用來縫線的成份之一(可被皮膚吸收),一位皮膚科醫師意外發現,可吸收式縫線的皮膚組織四周有膠原蛋白新生的現象,於是他突發妙想,將聚左旋乳酸用在臉上,用來改善因膠原蛋白流失而造成的衰老現象。

在台灣,Sculptra被醫美界稱為「注射型的電波拉皮」,目前Sculptra(舒顏萃)被用來改善凹陷的太陽穴,法令紋,嘴邊下垂肉,修飾臉部線條,全臉拉提,改善淚溝和皺紋。

不過要留意的是,由於每個人對Sculptra的反應會有不同,而醫生施打Sculptra的濃度也會影響注射的效果,所以一些皮膚比較薄的部位:譬如眼周,或嘴唇並不建議施打。

液態拉皮和一般的填充劑不同的是,填充劑(如玻尿酸)扮演的是填補的角色,而Sculptra則是皮膚的collagen stimulator,扮演的是刺激自我膠原新生的角色。

若想要達到最佳的效果,醫生會分多次進行(通常2~3次),每次療程相隔四~六星期,讓肌膚有足夠時間「長膠原」。這樣醫生便可以適當地為病人作下次治療的評估和調整。

QQ我臉頰一向有凹陷問題,曾經有想過打大份子玻尿酸豐頰,然而又怕自己的臉會變「貢丸臉」,所以一直delay俺的豐頰大計。至於夫妻宮嘛……曾經打過 玻尿酸,不過我覺得玻尿酸在我臉上消得蠻快的。

重覆補針……「美容成本」有點高,而且最困擾我的下垂嘴邊肉之前做了電波拉皮已有明顯改善……可是我覺得 「它們」還是有改善空間啦(女人是貪心的品種,在愛情上是如此,美容上也是。)

所以當QQ知道Sculptra正式在台灣上市,我便特地飛過去找「電波聖手」張高榮醫師為我注射Sculptra。

做任何療程前和醫師溝通是重要的,畢竟臉是自己的,醫生的意見未必是閣下想要的,還好張醫師的觀察力和審美觀非常強。

我想改善的地方(嘴邊肉、法令紋、夫妻宮、凹頰)全都被張醫師pin point出來了!太厲害了!

打「舒顏萃」Sculptra的「視覺效果」蠻驚心的,(因為QQ要打的部位不少,有些注射的深度又蠻深的,所以我決定「舒眠睡」著打「舒顏萃」。

畫了記號,打了麻藥,快樂的微醺很快地將我帶入夢境...

一覺醒來…人有點High,臉上沒有太腫,只有幾粒小得看不太到的針孔。

大概過了一個小時,雙頰開始有點痠,脹…嘴巴張開時有點痛,第二天起床照鏡子時覺得有些水腫,全臉只有一處小瘀青,用遮瑕膏薄薄地蓋上也不太顯眼了……

四天後水腫全消,雖說現階段看不出有任何臉部線條的改善,不過QQ發現膚質在接受Sculptra療程後變得水嫩了!

其實,Sculptra除了單獨注射外,還可以同時配合其他療程來回春。如電波拉皮(RF),淨膚雷射去斑…而如果閣下的臉部有超級凹陷的問題,當然也可以酸合玻尿酸的注射令容顏包滿。

不過玻尿酸無論和我們人體的玻尿酸如何相似,它始終是「外來物」(Foreign body),我們身體始終會產生囊膜(Capsule)的「保護機制」。

任何美容療程都有它的風險和優點,當大家在追求青春美麗的同時,別忘了多和醫師溝通。生活作息方面要健康,抽煙的朋友請和香煙絕交,愛上夜店的朋友請疼愛自己的肺葉,拒抽別人的二手煙……飲食少吃加工物,少糖少油少熬夜。這樣美容才美得超值美得長久。

Ps:
QQ約在六星期後會回診所評估療程成效,再接受Touch up 療程,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囉 ^^

鳴謝:台北綺色佳診所(張高榮 醫師)

Source from 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tvb8queenie/article?mid=70790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Popular Posts